為期一周的成果展期結束囉:)

大家都有過去求真樓穿堂看看自己的作品嗎?

 

為了讓各位留念,我們特別將展出作品統整在這裡囉!

趕快分享給來不及去看成果展的朋友們吧XD

 


 

呂佳暄

[ 午後海岸耳邊的鬧嬉 留下過客般的足跡 家人的攜伴 手中的沙貝殼

灑落的冬陽不是溫暖 是如握在妳手中的那只沙瓶一樣 那彌足珍貴的笑。]

unnamed-4  

 

 

張弘儒
[朝陽底下見細雪,青春有如朝陽下細雪,轉瞬即逝,我們為何不把握當下有限的今生。]

unnamed-7  

 

 

鄭婷予

[人從小就懂得做夢,小孩的夢想更是無限大,從小到大我有過無數的夢想,但是到現在一個都沒有實現,從國三開始我就想出國留學,在我學法文之前,它也就只是個""而已,直到現在才有了"追夢"的真實感。

出隊期間我從小朋友身上看見了過去的我,我曾經像他們一樣天真的做夢,現在的我竟然已經有能力去追夢了。

每個人都會做夢,如果你不去追它,那它就真的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罷了,追夢最重要的就是勿忘初衷,如果覺得迷茫,就去尋找自我吧!]

unnamed-10  

 

 

馬邇丹 

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  

 

 

梁譯方

[《你》每個人活著遇到最多的就是選擇,很難說他的好壞。

我們只知道每個選擇都有自己獨特的本身,也因為這些選擇,所以我們的人生才如此的豐富如此的神秘。

別為了它而苦惱,應該要保持著熱情,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所選擇的是怎樣的精彩。

請記得無論如何,不要後悔於你所擇。

unnamed-9  

 

 

林妤庭

[ 《拾.光》我們每個人存活在這世上,都是為了由自己發光。]

 unnamed-3  

 

 

陳柔方

有你一起的地方,就會是我們的遊樂場。

unnamed-12  

 

 

賴梓卉

天空裡的棉花糖。

unnamed-8  

 

 

賴宜萱

喜歡跟小孩相處。

跟他們聊天不用想太多,可以和他們一起天馬行空的亂想像,

他們也讓我回想起兒時美好的點點滴滴。

和他們相處時,唯一的感受就是放鬆。

unnamed   

 

 

曾佩津

[縱使你髒了、舊了,旅途還很遙遠,未來的路上還是不會少了你。]

unnamed-5  

 

 

張湘鈴

[想念。]

unnamed-13  

 

 

吳庭誼

[不再顧忌年少輕狂後才得以擁有的青春。

IMG_2054 (1)  

 

 

喬云

[不管是拍別人,或被拍,我想都是很幸福的吧。

希望有一天,和所有我愛的人合影。]

unnamed-11   

 

 

蘇冠維

[大學的定義:眾人皆醒我獨睡。]

2016-05-17_03-56-27  

 

 

蔡孟潔

DSC03473  

 

 

吳恩郡

 You are the bright flash lighting up my blue sky.

Just like Uranus need someone to drawn him away of his own desire of excessive power. 

351481  

 

 

曾冠瑜

[On my own.]

IMG_20160519_151118_BURST8  

 

 

林佳穎 

眼裡望去 通往未來的是一個個挑戰

沒人可依靠 沒人可保護 沒人可幫忙

你 只能自己往前走

不後悔的 從那舒適圈走出去。]

unnamed-14  

 

 

劉彥廷

徘迴於憂鬱之間,找尋自己的平衡點。

_MG_1129-2  

 

 

費郁婷

[尋找生活中的平衡點。]

  unnamed-6  

 

 

張哲榮

 思念,這是有關於妳的

一年前,我們許下永遠的誓言

一年後,我們帶著這些誓言各自遠走高飛

留下的只有滿是思念和回憶

還記得這條手帕嗎 

在這條人來人往的路上

如果還記得,請不要忘了轉回頭看看

在妳身後還有位默默守護著、  妳的男孩]

unnam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uphotogr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